羡琴笛

忘羡+追凌

忘羡||总结一下老祖对蓝湛抹额的迷之执着

大家都知道,蓝氏家族的抹额作为定情信物约束自我的重要配饰,美观又意义不凡。可是魏无羡呢,偏偏就三番两次的撩蓝忘机,尤其是对这条抹额~没事要扯扯,有事更要拽,最后忘机兄已经被弄得……没脾气了。再之后……让我们笑而不语。

那么来总结一下名场面吧!



1.百家清谈盛会射箭比赛

名场面之“你的抹额歪了我给你正正,等等我扯下去不是我的错,是太松啦~”

总觉得这个剧情好像董永拿了仙女的羽衣~扯了我的抹额,你就是我的人了!

但其实这个时候,汪叽应该已经喜欢上羡羡了,虽然还没爱到骨子里。
但事情来得太突然,所以暴怒了。

其实真的很想知道,除了愤怒和委屈,汪叽会不会有点别的情绪?


2.屠戮玄武洞中

“你抹额不错,来来,摘下来。”

要说羡羡这个心大也是没谁,上次明明把汪叽惹怒,这次出手反倒更快。疗伤紧急没错,但好歹也想一想含光君多在乎自己这条抹额吧!

说实话~总觉得羡羡有点下意识的想挑战汪叽的极限,希望他为了自己打破很多原来固守的执着。

你不是看中抹额吗?我偏要摘下来!

嗯,不过这章里,还是疗伤第一。


3.百凤山围猎

“借你抹额用用。”
此时已经是老祖的羡羡要耍帅,蒙眼睛明明可以用自己身上黑带,偏偏要汪叽头上的抹额。还吐槽江澄“腰带你留着吧,没有抹额也不要你那玩意儿。”

就问江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吧!!!!!

江澄好心好意的!!!!!

到这里说不是故意的,咱已经不信了~
虽说前世的羡羡并未开窍,就看这使劲撩汪叽的劲头,恐怕早就心动了。


4.第二次醉酒

在羡羡的主动要求中,汪叽摘下了抹额,捆了住了心上人。还系了好多结。

说真的羡羡你究竟多在意这条抹额呢,汪叽喝醉了就想挑战权威了是吧~~~
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觉得超级苏啊,那种“好想好想好想把你捆在身边”的心情!!!


5.伏魔洞大战后的小船上

——忽然,魏无羡闭着眼,抓住了他衣领,五指恰好抓住了他的抹额。

羡羡昏迷中,抓着汪叽的抹额不放手,醒来之后发现抹额被自己攥在手里。此时汪叽的反应已经温柔的可以出水了,一句“无事”嗷嗷嗷嗷,太温柔了吧!

难怪夷陵老祖陷进去迷得不要不要的,谁能拒绝得了啊!超喜欢这个片段!


6.第三次醉酒

魏无羡拉着他抹额的飘带尾巴,把他拽回来,道:“刚才还好好的,怎么又生气了?”
蓝忘机扫了他一眼,道:“不要拽。”

就不吐槽什么了,羡羡到处拽着抹额把汪叽往回拉。
真想说,您不会抓衣服嘛,抓抹额这么顺手嘛!
这个画面感想想也是超级强了!!


7.——“请把抹额递给我,魏远道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这里承包了一个月的笑点。汪叽百年老醋坛子~
不过不得不说,两情相悦之后,抹额是很好的道具呀!
目测当天晚上天天的时候有使用,嗯!


欢迎讨论交流!

评论(7)

热度(108)